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在17”文旅产品亮相国际相亲大会
2020-09-07 21:53

9月6日,我市文化旅游产品“爱在17(一起)”亮相国际相亲大会。

“爱在17(一起)”是我市今年最新推出的文旅产品,联结了建德最核心的文旅优势资源,将建德的自然与人文、历史与未来、青春与永恒、现实与梦想巧妙串联融合,把爱传递给每一位来建德的游客,让游客在这里不仅能欣赏到诗画美景,更可以在旅程中遇到爱、体会爱、升华爱。

杭州以“梁山伯与祝英台”的爱情佳话传唱千古,同样意大利维罗纳城老城因莎士比亚笔下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扬名世界。当天,两地再次牵手,举办爱情文化周系列活动。我市文旅产品“爱在17(一起)”与本次国际相亲大会主题“爱在一起”十分契合。借此高层次、高规格交流平台,通过在会场放置“爱在17(一起)”相亲打卡展示牌、播放我市文旅宣传片等形式,集中展示建德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秀的旅游资源,以进一步提升建德的知名度,打造建德优秀文旅品牌。

据悉,2019年3月,在中意两国元首的见证下,杭州与意大利维罗纳老城共同签署了《世界遗产地友好关系协议》,同为“爱情之都”的杭维双城因爱结缘。今年是中意建交50周年,世遗双城还将为爱续缘——作为国家庆祝中意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此次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0“中意”爱情文化周就是系列活动之一。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