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第三届乡镇(街道)网球联赛圆满收拍
2020-10-20 00:16

日前,我市第三届乡镇(街道)网球联赛落下帷幕,市领导留正、钱晓华、何瑞洪为获胜队伍颁奖。

此次网球联赛由市文广旅体局和市体育总会主办,市网球协会承办,旨在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提高网球运动的竞技水平。此次赛事有6个乡镇(街道),共8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中,选手们奋力奔跑、发球、挥拍,双方你来我往,竞争十分激烈;现场观众也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梅城镇代表队夺得冠军,新安江街道代表队名列第二,寿昌镇代表队和航空小镇代表队并列第三。

据悉,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推动了网球运动进一步向全市各乡镇(街道)推广普及,也为网球运动在全市范围内推广繁荣打下了良好基础。今后,我市还将优化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体系,通过更多的政策制定与实施,来推动基层网球运动的开展。同时,开展更多不同类型的网球比赛,吸引全国各地网球爱好者前来我市参加比赛。

(记者 鲍玲燕 邓建勇)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