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道德模范爱心健康体检活动
2021-03-24 21:14

为充分体现对全市道德模范的尊敬和关怀,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营造人人学习、关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3月23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开展“道德模范爱心健康体检”服务活动。

当天,中国好人、浙江好人、杭州市道德模范、第七届建德市道德模范等我市近年来获评表彰的先进人物,前往迪安健检桐庐体检中心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在体检现场,医护人员认真为参与体检的道德模范等进行细致的身体检查,并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还将组织专家对检查结果进行综合评价,提供个性化的健康指导,随时跟踪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

道德模范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人格化身,也是引领主流价值的鲜明旗帜。据了解,作为关心关爱道德模范系列活动之一,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爱心企业迪安健检共同发起成立了健康体检基金,为我市道德模范提供免费体检服务。据市文明办工作人员介绍,“道德模范爱心健康体检”服务活动从2018年就开始实施,现在已经是第三年了,希望通过此项关爱行动,在社会上营造有德者有得、好人有好报的氛围,让更多的人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