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于10月12日成立
2021-10-13 09:35

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近年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杭州市各项决策部署,不断促进就业创业、提供人才服务,扩大和优化人力资源配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了更好地服务劳动者、服务企业、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市延伸政府在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等方面的职能,成立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将其打造成为链接整合资源、高效服务企业的综合性平台和企业间管理经验交流、相互学习成长的重要平台,努力解决我市面临的产业发展质效不高、创新能力不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等突出短板,为加快实现跨越赶超新崛起添砖加瓦,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市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和各会员单位,要练好内功,不断提升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水平;要加强与各地人力资源协会之间的交流,拓宽外部招才引智渠道、浓厚就业创业氛围,引进外地专业化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深入挖掘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的价值和作用;要加强协调服务,发挥促进会在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大会审议通过了《建德市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章程》和《建德市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财务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召开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大会还举行促进会授牌仪式。

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会长袁中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邓建勇 通讯员 崔明航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