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公益讲座
2021-10-31 20:14

10月30日,由市妇联主办的“让爱更有智慧”百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第二场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由建德市妇联主办,杭州市人口早期发展协会等单位承办,演讲主题为“家长不能错过的生命黄金1000天”,围绕生命中最重要的1000天、家长如何理解0—3岁对未来教育的重要意义来展开讨论。50余位0—3岁孩子的家长参与此次讲座,在场的家长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参与互动。

家庭教育是个体社会化的起点和基础,家庭教育在指导孩子树立正确的生活目标、远大的理想以及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等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父母是孩子成长的第一任老师,此次举办家庭教育培训班,是为了帮助0至18岁孩子的父母掌握科学育儿的策略和观念,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和教育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记者 周杨)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