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专场退役军人招聘会
2021-10-31 20:17

为促进我市退役军人就近就地就业,帮助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10月29日上午,市人力社保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本地企业在人力资源市场“摆摊设点”,举办专场退役军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坚持政府部门主导、社会力量支持、个人自主自愿的原则,前期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充分整合今年退伍老兵专业技术和就业意愿的基础上,与市人力社保局充分对接,向全市企业了解用工需求,精细谋划并发布招聘公告,以现场招聘会和线上扫码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24家企业参加,提供了360多个就业岗位,发动了全市190余名退役军人前来报名应聘。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政策咨询台有专人介绍相关政策,招聘席一字排开,每个席位有招工信息、企业简报、宣传标语,有的退伍军人带来了求职简历、荣誉证书等。退伍军人曾启源表示,自己当兵8年,从事的是狙击手专业岗位,回到地方一切都要从零开始,打算边工作边学习。得知其有学无人机专业的想法,航空小镇一家企业表示可以先就业再培训,并初步达成意向。

据悉,截至当天上午11时许,现场共有190余人报名登记,22人初步达成就业协议。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