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宜生态品建德·浙里共富新生活 百万粉丝主播探店
2022-01-12 09:49

 日前,(1月7日-9日)市商务局举办了一场以“宜生态品建德·浙里共富新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宜品建德”网上年货节”美食探店活动,通过邀请拥有百万粉丝主播开展美食直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的美食选择。

为了重振“舌尖”消费,我市借2022年“宜品建德”网上年货节之际启动为期3天的“本地商圈探店活动—数智嘉年华·全城一起购”活动。本次美食探店活动是商务局举办的“宜生态品建德·浙里共富新生活——2022年“宜品建德”网上年货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中,邀请了拥有百万粉丝的短视频探店主播助阵,探店店铺包含我市各大商圈内的火锅、地方菜、西餐等店铺。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向观众展示店内环境、菜品等情况,同时介绍在日常品尝火锅、烤肉时烹煮不同食材的技巧,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感受美食盛宴。

美食直播活动,不仅让消费者可以抢购到实惠的套餐,对商家也是一次扩大影响力的机会,探店期间店内食客及线上、线下单量也快速增加。

建德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科长陈华表示,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推动农产品企业和、商企业等传统企业实现直播电商转型,同时也培育一批本土的直播达人,夯实人才技术。

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增强本地直播电商氛围,加快本地商业转型升级,发挥电子商务释放消费活力。通过举办网上年货节,一方面让年货上网,为本地农特产品商户和消费者搭建网络交易平台和窗口,让百姓真真切切体验网络经济的便利,让商户感受电商直播电商时代的红利,鼓励商家让利,激发消费需求,带动地方经济增长。

据了解,除了本地商圈探店活动外,接下来还将有直播带货(直播间抽锦鲤)、网络年货节进农村进社区、抖音话题征集等活动。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