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杭燃:推出2022年“为城为民”六件实事
2022-03-09 16:11

image.png

为加快全市天然气延伸工作,建德杭燃以“不忘初心、尽心竭力,争做老百姓的知心人”为方向,以“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为目标,将重点推出2022年“为城为民”六件实事。

据了解,2022年建德杭燃将奋力完成大洋镇绿色能源站的建设,实现我市最后一个镇(大洋镇)及一个新能源村燃气设施基础建设并通气,全年预计将新增用户资源数3300户,累计用户资源数达16000户,预计2022年新增用户数1500户,累计用户数10000户;计划发展天然气锅炉吨位70吨,新增气量400万方,相当于减少燃烧0.5万吨标准煤,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2万吨;同时,实现杨村桥镇区域高压管网供气及高中压管网互联互通;在管网已覆盖的公司经营范围内,完成不少于2家原有企业自建站用户纳入公司管网供气;继续推广居民用户智能表的使用,全年新增1500余只,杭燃码全年覆盖率将达到85%以上;2022年将持续深入推进“瓶改管”工作,完成不少于4条商贸街“瓶改管”工作。

除此之外,建德杭燃还将继续开展“1+N燃气安全课堂”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全年普及燃气安全知识开展讲座不少于13场;推出地下燃气管道保护“七个一”工作机制即一张告示、一份告知单、一份保护协议、一套安全标识、一张燃气管位图、一个联合机制、一套安全宣传画,确保三个100%即落实道路市政改造施工等项目的管线安全交底、100%落实定期监测、100%落实监护措施。同时,力争燃气管网被第三方破坏次数比上年下降10%,确保全市燃气用户使用天然气的安全。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