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加快推进“三江”治理提升工程前期工作
2022-04-14 14:19

日前,建德市“三江”治理提升工程获批省水利厅关于可研报告的审核意见,工程估算总投资10.16亿元,标志着该项目在前期取得重大进展。建德市通过“三举措”全力加快推进“三江”治理提升工程前期工作,确保工程前期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成立专班,统筹协调。成立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由分管副市长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工作专班,从市发改、水利、财政、规资、林业、环保等部门抽调7名骨干为专班成员,实行实体化运作。同时倒排时间,挂图作战,以清单化、责任化明确项目前期工作,形成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的工作势头。

二是并联推进,高效运作。与市发改、财政、规资、林业、环保等部门密切联系,并联推进前置要件审批。林业风景名胜区内建设活动审批完成为规资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的前置条件,专班要求建德市规资局事先做好用地预审与选址初审,省林业局风景名胜区内建设活动批文下发的第一时间出具初审意见报杭州市规划资源局。

三是理清思路,深化可研。与市高投公司、省水利水电设计院深入研究省水利厅可研审查意见,在审查意见的基础上加大前期工作投入,全面深入做好勘察、测量及调查工作,细化设计方案,强化设计质量,确保工程设计方案合理、工程量及概算投资计算准确,为后续初步设计优化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童宵岭)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