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依托“双减”政策 展文明校园风采
2022-04-23 11:58

自“双减”政策实施以来,马目中心学校开展了一系列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展示文明校园风采。4月19日,马目中心学校举行了“喜迎亚运,书写时代新篇章”全体师生大书写比赛活动。

在蔚蓝的天空下、碧绿的草地旁,一排排整齐的桌椅,一张张专注的脸庞展现在大家眼前。同学们怀着对打造文明校园的憧憬,带着对杭州亚运会的期待,用自己最美、最工整的书写来表达内心“展文明校园风采 树文明亚运风尚”的真挚情感。活动分三个组别,初中组书写关于“我心中的文明校园”或“喜迎亚运盛会”的小随笔;小学中高段组抄写反映“文明校园”生活的童谣;小学低段组选择自己喜欢的一首古诗书写。最终评选出“书写小能手”30名。本次活动是课后服务成果的展示,也是书法课程实施成效的检验。

一学年来,马目中心学校先后围绕“文明校园”开展了非遗进校园泥塑创作、文明用语篆刻、“文明校园”演讲、童心迎亚运等系列课后服务拓展活动,评出多名“文明小卫士”“亚运小天使”,进一步促进了校园文明建设的提升,展示了文明校园风采。

(通讯员 吴银良)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