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精准定位 成效突显 高效服务——我市企业参加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招聘会
2022-06-20 14:29

“华奕航空地处浙江省建德航空小镇,是一家从事吨级无人直升机整机及核心部件研发与制造的高科技企业,拥有独立试飞空域300平方千米,公司的主营业务有无人机整机及相关配套产品、无人机应用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公司致力成为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无人机系统供应商。我们诚挚邀请同学们去到公司实习、就业,谢谢大家。”来自浙江华奕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雷潭蓉,在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招宣讲会上向同学们发出诚挚邀请,受到了在场同学和老师的极大关注。

6月16日,市人社局组织我市的沈氏节能科技、奥立达电梯、华奕航空、德翼高科、振元安防等5家企业参加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校园招聘会。招聘会当天,虽然天气炎热,但仍然阻挡不住同学们前来求职的热情,现场场面火爆。在建德企业展位前,企业HR向同学们推荐着岗位。“我们公司是从事高效节能换热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我们这次主要招聘工艺工程师、销售工程师岗位,我们提供丰厚的待遇和福利,同学们可以去企业看看。”来自沈氏节能的陈安琪仔细解释岗位情况。“我们公司紧挨建德高铁站,交通便利,离杭州主城区只需38分钟,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你们的专业很适合我们企业,公司将为每名员工提供足够的成长空间。”来自奥立达电梯的胡正华正在为心怡的大学生讲解企业文化。据统计,招聘会当天,我市企业接收咨询500余人次,现场共收到简历80余份,企业可谓满载而归。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面对疫情,积极应对,多措并举,为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先后举办了2022年新春大型招聘会;组织企业赴湖南高校招聘;开展建德和洛阳理工学院、建德学子站的专场云聘会等等,受到企业广泛欢迎。组织此次校园线下招聘会,市人社局从专业选择、高校联系、企业对接、现场组织,做到精准定位,成效突显,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后续,市人社局还将制定出台“大学生就创新政升级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进一步加大招引力度,为企业解决用工问题。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