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雁归巢 遇建未来”2022建德菁才学子主题活动举行 建德高校学子联盟成立 “青雁归巢”全周期人才引育体系发布
2022-08-11 00:26

8月10日,我市举办“青雁归巢 遇建未来”2022建德菁才学子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建德高校学子联盟正式成立,“青雁归巢”全周期人才引育体系正式发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人才办主任方飞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出席活动。

建德籍优秀青年学子作为宝贵的人才资源,一直是建德发展最需倚重的中坚力量。本次发布的“青雁归巢”全周期人才引育体系涵盖了政治、科技、技能、经营管理、公益等多个领域的青年人才培养计划,统筹部门、企业、高校、中介机构等各方资源,围绕启航(高中)、远航(大学)、归航(就业、创业)三个阶段,分别制定引育机制,实现建德籍学子启航、远航、归航全过程动态信息掌握和跟踪服务。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大学生来建德就业创业的若干意见》,为大学生来建就业、创业提供新的政策支持,为参与“青雁归巢”计划的学子工作站工作开展提供经费支持。同时为六名青年人才颁发“2022建德家乡推广大使”聘书。

方飞燕在致辞中指出,青年学子要做报效桑梓的生力军,用奋斗书写青春故事,用实干彰显个人价值。推广大使要做饮水思源的归巢雁,以助力家乡发展为己任,讲好建德故事,传播建德声音。政府部门要做悉心服务的娘家人,全力推动“青雁归巢”大学生全成长周期服务落地见效,以最优厚的政策、最周到的服务、最完善的保障随时为各位同学敞开大门,给广大青年学子“生活在建德、落户在建德、创业在建德”提供最优人才生态。

(记者:朱海玲)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