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多形式迎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
2014-09-26 12:57

“人人参与,共建文明”、“创省示范文明城市,建幸福美丽和谐家园”。9月26日一大早,在新安路罗桐社区至文化广场路段,一群居民在“齐心共创,省示范文明城市”的横幅标语引导下、喊着统一的口号、挥舞着手中鲜艳的小国旗亮相于街头,他们便是罗桐社区老年电大的全体学员们,在社区妇联、社区老年协会倡导下争做文明倡导的宣传者,走上街头为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助力宣传。

自上级部署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连日来,罗桐社区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迎检服务。在建立工作小组基础上,社区组织召开志愿者及社区党员居民骨干大会部署、细化创建工作落实;利用社区电子屏、横幅、短信“群”平台及社区微信等工具对创建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党建示范群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社区党员和居民及共建单位共同开展区域环境治理;在市城管执法局积极配合下,结合“无违建”、“三改一拆”等日常工作,采用地毯式排查方式,先后对排查出来的10余个环境死角进行彻底治理;联合市一院、市计生指导站、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及市供电局党组织及杭州青岛啤酒有限公司党组织等党建示范群单位开展医疗、咨询、文明传播进小区等便民服务;通过举办“爱在金秋”、“喜迎国庆”、“相约重阳”等活动,大力宣传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力争让创建工作深入民心、家喻户晓。

接下来,社区还将进一步联合辖区物业公司、学校和共建单位,共同做好迎检工作,力争创建工作在罗桐不失分、少失分。(通讯员 徐慧群)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