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传承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城市
2014-10-29 16:09

为进一步推进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上级团委开展2014年社区为老志愿服务月活动的要求,10月29日早上,沧滩社区在社区广场上开展雷锋角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沧滩社区邀请了杭州市优秀志愿服务队—钱建刚志愿服务队来为社区老人们提供便民服务。服务内容包涵量血压、磨菜刀、家电维修、理发、推拿、眼镜清洗等,这些项目深受老人们的喜爱,特别是推拿服务,一些颈椎、腰背不太好的老人们表示:“老师傅的手艺真好,推拿之后感觉舒服多了,在家门口就能免费享受到如此服务,真是太幸福了!”同时,市检察院、市人社局、市经信局的在职党员也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他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知识,详细耐心地为居民们宣传解释最新的政策。本次活动持续到上午11点多,共计服务居民300余人。

雷锋精神须世代传承,让它发扬光大,根植于人民心中。沧滩社区雷锋角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正是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提升社区为老志愿服务的工作意识和能力水平,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促进社会和谐,有利于省示范文明城市的创建。(通讯员 陈晓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