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学四中全会精神 倡文明法制之风
2014-11-09 19:25

近日,府东社区党委组织全体社工、下属各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并组织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作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战略决策,为我们社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我们要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到具体行动上。

作为社区干部,要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自觉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制观念,在社区工作中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去解决问题;支部书记是基层组织的领头雁,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带领支部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群众中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居民的学法、守法、护法意识,使社区更加稳定和谐,居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美好。(夏红缨)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