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力清理楼道堆积物 还清洁安全的小区环境
2018-04-24 09:11

木板、破椅子、旧柜子、棕板床、破沙发、破木盆……在一些小区楼道中,堆积着各种各样的杂物。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造清洁、整洁、安全的小区环境,4月18日,市委宣传部、市场监管局等多家网格成员单位连同辖区社区一起,开展了楼道堆积物大清理。

在健安社区一幢居民房前,堆放了大量的杂物,网格志愿者们齐上阵,不多时,原本堆积的杂物被分批清运干净。在程周坞某居民房的地下储藏室,过道内、楼梯下的空隙内都堆放了各种垃圾、旧物,有凉席、纸箱、旧窗框、门板……住户黄女士说,楼道、过道是公共环境,在这里堆杂物既影响卫生,也存在消防隐患,现在清理干净她放心多了。

在府东社区,同样也有这样堆满杂物的楼道。网格志愿者和社区党员志愿者们一小时就清理出两三车的杂物、垃圾。社区党委副书记夏红缨说,社区一直都在开展楼道清理的相关工作,但很难根治,希望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契机,加强宣传,提升社区居民的文明素养,让环境更加整洁干净。(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