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文明网格单位开展出征活动
2019-04-08 16:45

近日,来自市供电公司、新安江水力发电厂、中国银行建德支行、人寿保险公司、新安江林场、新安江第一小学、第一幼儿园等七家罗桐社区文明网格,在九姓渔村码头开展了“党建引领强服务 携手同心创文明”罗桐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突围暨国卫复评推进出征活动。

“通过一年时间的集中行动,罗桐网格二千多个居民楼道实现了堆积物地毯式清理。” “联系网格共有21幢楼575户居民,29名老师思想高度统一,担负文明网格员,开展为民服务工作。”“我们是城市的主人,我们的一言一行代表建德形象,让我们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全力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打造建德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罗桐样板。”出征仪式上,网格组长单位供电公司、罗桐社区、网格单位代表新一幼等一一上台表态发言和授旗仪式。

活动中要求,各部门单位带领党员居民,大家凝心聚力,辛勤付出,因为我们是城市的主人,大家一言一行代表了建德形象,要为美丽建德增光添彩,要争取为建德市文明城市突围年,撸起袖子加油干!

出征仪式结束后,网格单位志愿者立即开展创文知识宣传、楼道堆积物整洁等活动。通过实践活动来引导广大居民,投入到建设“清洁、有序、平安、暖心、美丽”文明城市中去。

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