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党建领航 感恩母亲
2019-05-13 09:24

5月12日,值此母亲节当天,宝华洲社区党委协同妇联开展党建引领“五月康乃馨 展巾帼风采”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社区妇联还特邀优秀舞蹈老师洪小琴召集40余名母亲学习鬼步舞。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妈妈们热情高涨,学习劲头十足,积极性得到充分发挥。初次接触鬼步舞的妈妈们,刚开始不得要领,困难不少,体力跟不上、肢体不协调、不能在原地跳舞等,即使这样,由于喜欢,妈妈们还是学得很认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学习,妈妈们终于能够掌握鬼步舞基本步奔跑的规律,跟着音乐渐渐跳得有模有样了。结束时,妈妈们这边排队拿着“感怀母恩”的相框争相拍照,个个笑容满面。

宝华洲社区始终关注每一位为美丽梅城建设奋战的民工,关心她们的工作和生活环境,12日凌晨5点,社区网格员郑金莲起了个大早精心为工地上的民工和环卫所的妈妈们准备了防暑降温饮品——冰镇绿豆汤。下午,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和网格员专门成立“送清凉”志愿服务队给妈妈们送上康乃馨和节目的祝福,给民工们送上冰镇绿豆汤,调节了身心疲劳,达到了清热解毒、止渴消暑的功效。(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