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一纸荣誉”表达深深谢意
2020-03-19 13:44

“风里雨里夜晚里,你们不辞辛劳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社区万余居民保住平安,在此,社区没有厚重的礼物回馈心意,仅以一纸荣誉表达谢意!一路有你们,真好!”3月19日,在罗桐社区2020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大会上,社区党委以“一纸荣誉”形式表彰了自疫情防控50余天以来积极参与社区防控的300余名社区志愿者和楼栋红管家,向志愿者们表达社区感谢,期望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与此同时,社区党委也以“一封感谢信”形式,向参与和援助社区防控的市林业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等20余个机关单位的300余名党员干部表达谢意,感谢大家冲锋在前、无私奉献、逆风而行的美丽善行,为社区群众保住了健康。 

“一纸荣誉”轻薄如纸,但表达的却是深深谢意! (通讯员 蒋聪)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