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开展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2020-11-03 15:05

为进一步夯实“扫黄打非”群众基础,扩大“扫黄打非”的社会影响,教育和引导广大社区居民自觉抵制和远离“黄”、“非”有害出版物,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明珠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扫黄打非”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1月3日上午,在焦山新村小广场,明珠社区的工作人员向过往的行人发放《扫黄打非小知识》宣传页,并向大家解读了有关“扫黄打非”的相关法律知识和社会危害,提高了广大居民的知识度和维护安全的自觉性。

通过此次“扫黄打非”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环境的认识,更提高了居民对“黄”、“非”的社会危害性的认识,树立起健康向上的良好生活风尚,并构建一个健康和谐的文明社区。

(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