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凝心聚力,增进共识
2020-12-02 08:58

近日,总府社区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自觉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连日来,总府社区党委积极组织二级支部党员,共建单位,居民代表等进社区、访小区、走街弄,开展“面对面,零距离”基层宣讲活动;精心制作PPT,演示材料,以党小组为单位在社区开展“集中学”,进一步加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并对高龄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采取送学上门形式,将材料读给老党员听,加深政策理解。大家围坐在一起,聊变化、谈心得、说感受、提建议,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到最基层,开到居民群众的心坎里。同时,总府社区党委依托社区公共场所LED电子显示屏同步宣传播放全会精神。林场居民说,有了国家的好政策,大家的干劲更足了。社区书记许卫明说,多元传播,扩大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广度和深度,更好地凝心聚力,增进共识,带领居民群众把社区建设得越来越好。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