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开展迎春送福庆新年活动
2021-02-05 10:39

每年一到春节,家家户户都会张贴春联,代表着辞旧迎新。近年来,明珠社区每逢春节来临之际都会开展免费送春联活动,为广大民众送上新春祝福。

2月3日早上,明珠社区在焦山新村小广场上开展“迎春送福庆新年——送春联活动”。由于疫情的原因,不能出现多人聚集的情况,因此今年的春联不是现场书写,而是由书校的老师写好成品,再送到居民的手中。居民来到活动现场,纷纷表示今年情况特殊,大家都非常理解,这样接到新春的祝福也别有一番欣喜。

社区本次“迎春送福庆新年——送春联活动”开展了两天,一共送出大小对联500余副和福字300余张。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也唤起了民众对传统文化的热情,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