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党员带头来分类
2021-03-20 17:08

为巩固小区垃圾分类工作现有成果,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宣传,日前严陵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垃圾分类管理员、小区党员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走进小区,做好《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相关法律宣传工作。

工作人员细心讲解《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有关法律责任,耐心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除日常生活中的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其他垃圾4类垃圾外,工作人员还将大件垃圾、装修垃圾以及园林垃圾如何辨别与投放做详细讲解,提升居民的分类意识。同时社区在垃圾分类房外摆放垃圾分类承诺点,小区党员居民带头签订承诺书,承诺以身作则带头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做到定时定点自觉投放,带动亲朋好友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工作,遇到垃圾不分类、乱投放的行为能够及时劝阻。

我承诺,我践行,党员带头来分类。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加深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推动小区垃圾分类工作持续进行。(通讯员  吴琪)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