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老年书法班正式开课
2021-03-19 15:30

3月19日上午,明珠社区老年电大书法班正式开班,这是明珠社区今年老年书法班首次开课,深受老年朋友喜爱,报名通知发布三天,20个上课名额就爆满了。此次书法课,社区特别邀请到社区书法达人方惠民老师为大家执教,方老师是建德市书法协会会员,退休后,一直热心于为小区和社区做公益活动。

“书写的时候注意握笔姿势,不要把笔抓的太紧,要手腕用力。”方老师首先耐心传授大家书法理论知识,然后让大家开始自己临摹,还不时亲身为大家示范如何下笔、运笔、回笔等技巧。方老师告诉大家:“写书法也和跳操、吹葫芦丝一样,一定要每天坚持练习,至少30分钟,久而久之,字就写漂亮了。”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的笔画写得有模有样。“没想到一把年纪了,还能有这样的机会学习书法。”詹阿姨开心地展示自己的作品。

(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