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紧急时刻显担当 社工党员纾难解困暖民心
2021-05-20 16:44

“社区有人吗?能不能来帮忙抬下我老公?他身体很差,120车到了,但是上不了坡,需要有人帮忙抬一下,我们人手不够,没法把老公抬到车上,我在这里也叫不到人,能不能麻烦你们了……”

5月20日下午,新安江府东社区接到一个紧急求助电话,原来是社区居民突发重病急需送医,但所在楼栋没有车行道路,救护车无法抵达。而帮助重病居民转移的担架搬抬人手又不足,导致重病居民困在房内、无法转移,故其家属紧急致电社区求助。

“行,我来!”万分紧急时刻,正在附近小区走访的府东社区党员社工得知该情况,二话不说便答应下来,并迅速赶往该居民户内,配合到场医护人员搬抬担架,将重病居民顺利转送至救护车上,为重病居民的救治赢得宝贵的时间。

image.png

(通讯员 洪璇)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