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党员群众齐上阵,分类知识我来答
2021-06-04 16:11

  6月4号下午,严陵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各小区居民在东湖花苑小区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暨居民小区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活动伊始,由镇分类办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相关知识,居民们听得津津有味。而后,由居民党员分为“易腐”队、“可回收”队、“有害”队、“其他”队四个队伍,每个队伍派3名代表进行答题。答题者根据给出的物品照片,选择相应的举牌进行答题。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鸡蛋壳属于什么?废旧行李箱扔的话要放在哪个桶内?各个队的分类达人,反应迅速,分类知识熟记于心。活动中,不少居民提出质疑“粽子叶不是其他垃圾吗?”“根据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指导目录我们的粽叶是属于易腐垃圾,大家这点要注意。”分类管家做出更正强调。最后“有害队”队获得了最佳分类队。

  本次活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给社区党员、居民朋友们上了生动的一堂垃圾分类课,让大家在游戏中学习怎么分、怎样分的好。

    (通讯员:吴琪)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