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全民护水,你我共参与
2021-09-03 14:48

为进一步推进环境整治工作,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梅城镇总府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巾帼志愿者对辖区内的龙山公寓小区河道开展了一次清理活动。

9月3日上午,社区工作人员、巾帼志愿者,携带钳子、垃圾袋等工具来到龙山公寓门口的河道边,对整个河道进行了清理。清理中,大家干劲十足,拿着钳子、提着垃圾袋,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将散落在河道边的,漂浮在水里的塑料袋、矿泉水瓶、纸盒等垃圾清理干净。清理结束后,工作人员拿着满满三袋垃圾在龙山公寓垃圾分类点进行现场分类。用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传播绿色环保理念。

清理活动后,社区志愿者还对居民进行保护河道环境的宣传,让他们扫一扫“全民护水”APP积极加入进来,引导居民成为美好居住环境的参与者、受益者,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严凯)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