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疫情下的垃圾分类 红色引领绿色生活
2021-12-08 10:44

image.png

为增加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环保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因疫情原因,避免扎堆,12月8日上午,恰逢台州银行开业当天,宝华洲社区党委和垃圾分类专班结合台州银行开展“疫情下的垃圾分类 红色引领绿色生活”活动。

“你好,垃圾分好类了吗?”“过期药品是有害垃圾,不能随便投放”。活动中,宝华洲社区党员志愿者和台州银行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开业揭牌仪式的居民发放《梅城镇集镇生活垃圾分类长效管理考核办法》和《梅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日常检查考核细则》,对新制度进行宣讲和解释,重点强调具体进行垃圾分类和投放时出现种种不规范的现象以及处罚制度,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争当垃圾分类的参与者。

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宝华洲社区坚持用红色引领绿色生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居民自觉维护公共卫生,使垃圾分类得到有效的利用,减少资源的浪费,也为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