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结经验,走好“社区支部发展”一盘棋
2022-01-17 16:18

2022年1月14日,府东社区党委召集各片支部书记,在社区小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社区党建工作总结会议,总结过往一年的经验教训,力争走好“社区支部发展”一盘棋。

会议上,各支部书记依次汇报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各支部书记纷纷总结道:经过社区党委的严格管理,原先参会不那么积极的党员,也会认真对待党员学习会议,坚持每月到场学习;同时支部自身也开始不断反思,并积极动脑筋创新组织学习的方式,比如,从之前一个人枯燥的带读学习,到后来的轮流领读学习,提升了各个党员的积极性的同时,还提高了各个党员的注意力和自主性;此外,有的支部还特意找到抗美援朝老兵交流学习这段特殊经历,以实际案例推进党史教育在地化。

在仔细聆听各支部书记的总结汇报后,社区党委书记吴敏指出,各支部在过去的2021年取得的成果各有特色,也可以看出各支部积极配合社区党委,带领党员群众,在党员学习教育、党员严格管理、民情上传下达、居民群众矛盾纠纷化解方面,均发挥了积极作用。也希望各支部可以再接再厉,始终牢记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人为本、以民为重,再继续深入各支部片区,发现群众真问题、真需求,急群众之急,解群众之难。

(通讯员 洪璇)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