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未来社区之低碳场景-垃圾分类及回收
2022-09-07 15:22

未来社区是打造共同富裕现代化的基本单元。明珠未来社区为倡导践行环境保护、低碳生活的理念,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特意召集垃圾分类督导员,开展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教学活动。

垃圾分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进行垃圾分类,不仅能够实现“物尽其用”,还可以改善生态环境,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

现场,讲解员通过知识剖析和行动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为垃圾分类督导员讲解分类的重要性和具体方法,通过耐心的讲解,督导员们对垃圾分类的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设明珠未来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恰逢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明珠社区为辛劳工作在第一线的垃圾分类督导员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暖心慰问品,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通讯员何旭晶)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