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以实际行动帮助居民解决问题
2022-09-07 15:43

“你好,是李阿姨吗?我是府西社区工作人员,你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解决了。之后如果有问题可以再联系我们,我们每天都会来小区巡逻。”

府西社区内老旧小区居多,以老年人居住为主,社区治理存在不少难题亟待解决。9月初起,社区全面落实“每天劳动一小时”,社区书记带头,号召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每天用1小时,在辖区内开展义务劳动。

大家每天提前一小时或者中午利用休息,在网格区域内走访,查看整体卫生状况、消防用品完整程度,整治小区乱停车辆、私拉电线、乱晾晒等情况,和小区内的居民进行交谈,了解居民需求,解决实际问题。

“每天劳动一小时”的活动意在用实际行动帮助居民干小事、干实事,既能提升社区内小区的环境,又能增进社区与居民的联系,推动和谐社区建设。

(通讯员:徐靓)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