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幼儿园田坞园区:童韵清风花朝节
2021-03-26 11:09

童韵清风花朝节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杭州建德市明珠幼儿园田坞园区开展了首届花朝节。花朝节又称花神节,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小朋友穿上汉服庆祝百花的生日,感受传统花朝节的文化魅力,同时激发对美好事物的向往。

花·的·礼·物

小朋友、老师们身着汉服,体验汉服礼仪。见面行礼,老师为孩子们佩戴花的礼物。

花·的·祝·福

园长妈妈送上花朝节祝语,与老师携手为花儿浇灌成长的甘露。老师带领小朋友在花树上挂上彩笺,以此祝愿大自然的花草树木都能生长茂盛。

花·的·游·戏

孩子们以花为名,用游园形式,在花的乐园游戏,有投壶,做画稿,和花茶,插画,赏花,做花环,印染。

花朝节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让我们明珠的宝贝们记住好玩的,有趣的,难忘的花朝节,希望孩子们每一天都像花朝节一样开心。

(通讯员 高月红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