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刷牙时​不忘刷手机 一女士不小心吞下牙刷柄
2019-03-25 16:40

自从智能手机走进人们的生活,“手机控”越来越多,吃饭眼睛盯着手机,上厕所刷手机,甚至走路都看手机,手机须臾不离手很危险,这不,26岁的阮女士清晨刷牙时因为刷手机,竟然将牙刷柄吞到胃里,经市一院医生手术后取出,才解除隐患。

3月25日清晨6点多,阮女士起床后,一边刷牙一边刷手机,因为注意力集中在手机屏幕,刷牙时将牙刷折断,吐出牙刷头后,不小心将牙刷柄吞到肚子里。阮女士顿时感到上腹部难受疼痛,想呕吐,后赶到市一医院就诊。

经检查,阮女士中上腹部压痛,马上进行腹部CT平扫,可见胃内长条状致密影。阮女士在就诊时,还是不停地刷手机。根据CT平扫,医生马上进行胃境下取出异物——一根长七八厘米的塑料牙刷柄。

急诊科的方医师接诊过多起把玩手机而导致的意外伤害,有行走时眼睛盯着手机被车撞伤的,有玩手机失足跌落受伤的,有开车时看手机引起车祸的等。他希望市民引以为戒,他说:“放下手机,生活更精彩!”(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刘兰芹)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