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花絮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20两会 > 两会花絮

微信扫一扫分享

身兼三职的市政协委员
2020-01-19 01:46

在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期间,经常可以见到一位女士忙碌的身影,她就是市政协委员叶慧华。叶慧华身兼市政协委员、政协联络员、大会秘书处服务人员三职,在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的同时,认真落实联络工作,精心做好会务服务。

叶慧华曾当选为市政协十一届委员,当选市政协十四届委员是她第二次以政协委员的身份履职,界别为工青妇组。作为一名老政协委员,叶慧华深入基层调研,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委员职责。作为政协洋溪工委的联络员,平时政协会议通知,组织委员开展调研、视察等活动,搜集调研报告和提案,社情民意小组的协调反映等,叶慧华都会协调安排好。

从2016年初开始,叶慧华参与了市政协秘书处会务服务工作,从资料装袋分发、委员签到,到协助各小组召集人邀请相关市政协领导参加小组活动以及委员请销假等,叶慧华认真做好每件事,服务好大会、服务好委员。(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