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两会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20两会 > 首页两会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
2020-01-19 01:51

18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及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决议(草案)等。

讨论现场,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2019年工作回顾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2020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切实可行,报告主题突出、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是一份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委员们还对“美丽建德”建设、乡村振兴、民生实事、政务改革、营商环境优化、产业提升改造、高铁经济、人才引进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委员们表示,作为政协委员需要加强自身素质建设,站在政协角度,就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一些问题,找出关键短板,结合建德实情,充分建言献策。

委员们还表示,未来一年,他们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研,收集民情民意,汇聚智慧力量,把政协工作与全市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推动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见习记者 陈亚仙)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