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两会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20两会 > 首页两会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共收到意见建议165件
2020-01-19 01:52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开幕以来,来自全市各界的政协委员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人民群众日常生产生活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踊跃提交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截至1月18日12时,大会提案组通过现场和网络等渠道,共收到意见建议165件,其中以集体名义提出的 48 件,以委员个人或联名提出的 117 件。

经初步分类,有关经济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37件,有关农业农村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建议21件,有关城乡建设、交通方面的意见建议36件,有关文化、教育、卫生、体育方面的意见建议35件,有关民生保障和社会法治方面的意见建议36件。

本次会议收到的意见建议内容丰富、涵盖广泛,不仅紧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突出“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目标、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还关注到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主题更加鲜明,重点更加突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为加快建德新崛起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展现了委员们心系建德赶超发展、情系百姓民生福祉的履职热情,体现了政协委员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大会闭幕后,提案委将召开提案审查会议,对初审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归纳、审查立案。闭会期间,各位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仍可继续提交意见建议,提案委将及时审查和交办,认真做好协调服务、协商办理和跟踪督办等工作。

(记者 方 滋)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