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入开展“三服务”|上虞:走进企业 零距离沟通 深层次解难
2019-02-14 17:15 来源:上虞广电新媒体

原标题:深入开展“三服务”|上虞:走进企业 零距离沟通 深层次解难

上虞广电新媒体

2月12日,正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上虞区百官街道党工委书记许国华一行冒着绵密雨丝走进上虞恒通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和新叶家埭村,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聚焦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为企业、群众、基层增添浓浓暖意。

“企业现在返工人员有多少?”“今年有没有可能引进一些新项目,提高国际市场份额?”……在恒通塑业办公室,许国华和企业负责人厉松青开门见山地说,“这次来,主要想了解你们新年有哪些困难、问题需要协调解决。”许国华边和企业负责人交流,边详细记录。

恒通塑业是一家专业生产亚克力化妆品包材的厂家,去年销售突破6000万元。当得知企业自正月初七开始复工,开足马力赶制订单,为了吸引更多员工早日返厂上班,企业除了报销来回车票外,还准备了每人500元的新年红包时,服务组一行颇感欣慰地说:“你们主动想方设法解决用工难的问题,力争实现‘开门红’,这很好,如果有其他问题,一定要及时跟街道沟通,我们会尽全力想办法,必要时和上级部门联合现场解难。”

服务组一行还参观了恒通塑业生产车间,向工人们了解化妆品包材的生产情况,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

“感谢街道把新年慰问第一站定在我们新叶家埭村。” 村党总支书记叶伟荣握住了服务组人员的手。在村委办公室,服务组一行和村集体班子面对面开展交流。叶伟荣介绍,2019年,村里计划干成几件“大事”,其中之一便是村民们心心念念了好几年的文化礼堂,由于整村规划、道路建设等相关因素影响,村文化礼堂的规划用地至今尚未审批。服务组一行详细听取汇报后,让大家吃下“定心丸”,“文化礼堂是广大群众的精神家园,我们一定会认真梳理研究,会同相关部门早日解决选址问题,尽早让项目上马。”

在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中,服务组还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增收、失土农民养老保险等重难点问题。临走前,服务组叮嘱村集体班子要继续保持强有力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村民多干实事、多谋福祉。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