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帮企不漏企、企企见干部】 做好企业贴心人
2020-03-23 20:15

     “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还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原材料供应、产品销售、资金、员工返回等方面还有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吗?”这是我作为杭州市中策橡胶循环科技有限公司驻企服务员每次到公司都要问的问题,

      从一开始的口罩问题、遍布全国各地的员工返岗问题、复工后的员工健康管理、员工就餐分餐制问题,到3月2日再次来到杭州中策橡胶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时,公司冯群明科长自豪的说,随着最后一名员工昨天从安徽坐火车返回公司,中策橡胶循环科技有限公司90名员工已全部到岗上班,前期困扰我们的口罩问题,现在也基本得到解决,其他原材料供应、产品销售等方面也不存在任何问题,现在公司已经100%恢复了生产。

       急企业所急、用心、热心、细心、尽心、舒心的为企业服务是我的宗旨。杭州中策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共有员工90人,2月11日复工申请审核通过,为了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恢复生活,我从小事做起,事无巨细的和公司一起分析落实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事项,从员工扫码、上班体温测量、疫情防控宣传到重点场所消毒、食堂进餐管理、疫情防控支持企业补助政策申请等一件件落实,一件件解决。

      当企业出现口罩短缺影响复工复产时,主动帮忙与乾潭政府联系,统一上报解决;当企业安徽籍外省员工返回公司有困难时,及时将市政府专车助力复工信息通知企业,并与人社局做好对接;在我市出台应对新冠肺炎支持企业共渡难关政策后,结合杭州中策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性质、企业用工情况等,及时梳理相关政策,将与企业相关的集中过渡住宿、包车补贴、亲清在线企业员工租房补贴、看护难等复工复产补助奖励政策向企业宣传解释,当企业对员工租房补贴政策如何上线申请、工资收入口径不明确时,及时帮助辅导解答。 现在,杭州中策橡胶循环科技有限公司90名员工已经全部复工,公司产能也已基本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水平,作为一名驻企服务专员,我不会停止脚步,将继续以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做企业贴心人为服务宗旨,与企业一路同行。

    (傅锡良:建德市财政局国有资产管理科干部,杭州市中策橡胶循环科技有限公司驻企服务员)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