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帮企不漏企、企企见干部】扬鞭加压确保“新馆”再提速
2020-03-23 15:38


“金工,设计文本、概算及施工图纸明天一定要送交到城投前期部”,“鲍主任,发改批复进展如何,请予协调解决”,“王工,湖南与浙江的健康码已经互认,员工返建方便了”,“毛工,发改已批复,就等大象院的复核了,各工种要抓紧对接……”


这样的沟通联系,几乎伴随着我驻企的每一天。作为图书馆的“家长”“图书新馆”与我并不陌生从开工到现在几乎每一天我都会到现场一砖一瓦,每个环节,都参与其中。


为了确保图书馆、妇青幼儿童活动中心室内装修工程项目在年底如期完成。我积极沟通协调相关部门召开会议,层层分解细化任务,倒排时间节点。3月31日之前完成装修设计的图审。4月5日完成财政预算审核,由代理公司发布招标文件进入招标程序。5月5日完成施工单位的招投标,进场装修施工。根据这个时间安排,相比原计划提前了整整一个月时间。


作为驻企服务专员,我深知肩上的重担与责任。从“驻企”的那一天开始,就不敢有丝毫的懈怠,积极跟进,盯紧盯牢,协调解决好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好项目服务工作。2月29日,杭州国美将文本、概算及施工图如期送至城投公司前期部。3月5日发改局完成批复。3月10日,大象设计院完成了技术复核表的签字盖章。3月12日,设计单位完成了资料的上传,项目顺利地进入了下一个网上专家图审环节。

土建工地上,除湖北,安徽、黑龙江、湖南等地员工现在已全部返岗……看到一个个目标如期达成,我深切地感受到“三服务”工作者的使命与光荣。在这个特殊的战疫里,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传递一种坚定的信念——我们必胜!加油!(通讯员 蒋越)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