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研究争先创优工作
2020-06-02 00:33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争先创优相关工作。市领导朱欢、俞伟、夏喜生、钱晓华、何瑞洪、袁思明参加会议。

会上,市争先创优办和市发改、农业农村、经信、住建、商务等部门及相关工作专班先后作了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和存在问题分析。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童定干指出,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科学分析研判、创新工作方法,迅速投身于争先创优专项行动中,全力夺取经济高分报表。

童定干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主动对标上级评价指标和工作要求,增强市级各工作专班、各部门的协同联动,提高工作合力和工作实效;要做实做细工作,倡导分厘必争的精神,以市领导领衔推进为抓手,加强分析研判,完善制度机制,补齐工作短板;要继续严格考评,紧扣目标任务,采用多种形式,用好督查通报机制,强势推动各项督查考评制度和细则落地落细落实,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力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