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法治建设工作
2020-06-02 00:34

昨日,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召开法治建设工作座谈会,听取我市2019年度法治浙江和法治杭州建设考评结果汇报,进一步明确今年法治建德建设工作要点,并对下一步我市法治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市领导俞伟、杨福泉、柯汉根、程旭,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依法治市办详细汇报了我市2019年度法治考评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我市法治浙江和法治杭州考评中的薄弱环节,紧盯工作中的问题短板,就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方法、提升队伍素质、加强部门联动、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整改和提升建议。

童定干在充分肯定我市去年法治建设工作后强调,要深入分析我市法治建设工作短板,理清工作重点,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切实增强依法行政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升依法行政的业务能力和水平。要提高站位、提升标准,充分认识法治建德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明确争先进位目标,用更精准的举措,确保各项整改落地见效。各牵头单位及相关配合部门要各司其职、勇于担当、协同作战,充分履行沟通协调和指导督查职能,不断加强过程管控,共同推进我市法治建设工作。要强化保障机制,加强综合协调,压实主体责任,保证机制高效运转,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法治建设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