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大比拼齐发力 克难攻坚勇争先 2020年全市改革创新大比拼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0-08-02 21:49

7月31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全市改革创新大比拼现场推进会,总结上半年我市改革创新工作推进情况,动员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推动改革创新大比拼提质增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首先实地考察了市行政服务中心,听取公安窗口公民身份信息变更“一件事”以及市场监管窗口的商事登记领域“无窗口化”改革情况介绍。在梅城镇,大家深入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梅城镇综合治理平台、矛盾联合调处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及数字梅城指挥中心建设运行情况。

会上,市委改革办通报了上半年改革创新大比拼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公安局、梅城镇作典型发言,市住建局、市司法局、大洋镇、莲花镇作表态发言。

改革创新大比拼自今年3月份开展以来,市委改革办和市审管办认真履行牵头抓总职责,统筹做好梳理汇总、统筹协调、督查指导等工作。各分项牵头单位扎实做好项目指导、审核把关等工作。比拼单位成立工作专班,实行挂图作战,在全市上下掀起了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热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就下阶段改革创新工作,何亦星指出,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强化争先意识、问题意识、服务意识,把改革创新大比拼的攻势打得更猛;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强化责任落实、督促指导、总结宣传,把改革创新大比拼的氛围造得更浓。当前,我市已进入改革创新大比拼的攻坚期和决胜期。各比拼单位要充分运用好我市改革创新大比拼这个争先创优的载体和平台,在接下来的比拼中取得更多实质性、突破性的改革成果。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