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小区消防安全工作
2020-08-02 21:50

7月30日下午,副市长柯汉根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新安江街道,就居住小区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检查。

在新安江街道碧江花苑小区,柯汉根向小区物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小区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检查了小区的消防通道、登高面、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及电动自行车整治等工作。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柯汉根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按照标准进行整改。

座谈会上,市消防大队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市住建局、新安江街道和相关物业公司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表态发言。

柯汉根指出,居住小区消防安全整治事关千家万户,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全力进行排查整改;攻坚克难,切实提高治理水平,克服畏难情绪,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做好消防设施维保、登高场地和消防通道畅通、微型消防站建设、电动自行车规范整治、消防规范管理等工作;统筹协调,全面落实工作职责,按照工作要求,层层压实乡镇(街道)和行业主管部门的主体责任,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真正把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的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具体岗位和具体责任人,将消防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会上,市住建局还与物业公司代表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