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 我市发出首张食品生产许可证电子证书
2020-10-15 00:04

近日,我市对食品生产许可证申请进行改革,通过浙江省政务服务网平台递交电子材料即可办理所有相关事项,从申报到领证,申请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食品生产许可证改革红利,实现“零次跑”。

建德市霞雾农业开发中心是一家在册食品生产企业,此次是在生产条件未发生改变的情况下延续食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限。霞雾农业开发中心在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的电话指导下,仅花费30分钟,足不出户顺利申领我市发出的首张“食品生产许可证”电子证书。

据了解,此次食品生产许可证改革依托浙江省政务服务网平台,申请者需以法人账号登录政务服务网,搜索“食品生产许可证”即可办理所有相关事项,全程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审批系统自动进行电子归档,为申请者提供便利,同时也提高了窗口工作效率。办理过程中可查看事项办理进程,办结后在政务服务网自行下载电子版证书即可。

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将有更多的食品生产相关审批事项纳入区县核查,缩短食品生产许可证的办理时间,并将一些事项纳入承诺事项,无须再进行现场核查,只要申请者通过自己的承诺保证,就可以直接拿到电子的食品生产证书了。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