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档案工作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省级试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0-10-25 20:27

10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档案工作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省级试点项目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档案厅、省农业农村厅和省民政厅的相关工作要求,推进档案工作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省级试点项目。市委副书记吕平、副市长郑志华参加会议。

今年7月,我市被列为档案工作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省级试点县市之一,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部署,聚焦乡村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我市实际,在农村基层档案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积极创兴、大胆实践,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会上,市档案馆、市农业农村局、更楼街道、梅城镇作交流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吕平强调,新时代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最核心的任务是建设与“重要窗口”相适应的档案事业。高质量完成档案工作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省级试点工作,既检验我们的履职能力,更考验我们的政治担当。这项工作专业性强、时间紧、任务重,全市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做好试点工作,努力打造“建德样板”,高站位高标准开展档案行政管理工作,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记者 余佳艺)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