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莲花镇工委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慰问活动
2020-10-23 16:43

重阳节将至,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10月23日,政协莲花镇工委到养老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向镇养老院的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并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

委员们与养老院老人亲切交谈,聊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要求养老院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养老院建设,为老人们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他们安享晚年。

老人们感慨道:“现在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孤寡老人越来越好了,有专人照顾我们的衣食住行,节假日还来看我们,非常感谢党和政府。”

委员们也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为老服务工作,对每一位老人的关爱不脱节,让老人都能够感受幸福与温暖,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地传承发扬下去。

(通讯员 赵露莹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