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吉林省水利厅一行赴建德考察农村供水信息化管理工作
2020-11-06 16:19

11月3日,由吉林省水利厅副厅长孙富岭带领的考察学习组一行来到我市考察学习农村供水信息化管理工作。浙江省水利厅副厅长冯强及相关中心中心负责人、建德市副市长袁思明、市水利局局长金斌等陪同考察。

吉林省水利厅一行首先来到建德市莲花镇徐家村徐家第一供水站,实地参观该供水站,建德市水利局局长金斌及水务公司工作人员向考察学习人员详细介绍农村供水站运营情况、设备使用、供水水源、供水规模、供水范围及人口,并向考察团介绍了“六个一”信息化提升改造工程,即“一套在线水质检测仪、一套自动加药消毒设备、一套自动计量装置、一套远程控制器、一套数据传输设备、一套水厂监控视频”。“无人化值守”也能确保农户都能喝上放心的“优质水”。

(通讯员:李雪梅)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