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我市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
2021-02-07 00:30

2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和杭州市相关决策部署,梳理近期工作,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强化措施、细化工作、压实责任,坚决有力有效科学防控疫情。市委副书记吕平、副市长郑志华出席会议。

会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结了我市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指明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实施、同督查,务必落实行业主管部门责任和乡镇(街道)属地管理责任,务必统一管理口径,务必端正态度并及时报告沟通,务必落实一线指挥、一线部署和一线落实等工作要求。

吕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要按照中央和省、杭州市的部署要求,坚持思想不松、决心不变、力度不减,持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不断织密疫情防控责任网,凝心聚力共同抗击疫情。要做到干部全出动,坚持人物同防的原则,严阵以待、一线指挥,进一步加强人员力量组织和物资储备,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做到工作全环节,疫情防控工作点多、线长、面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各司其职、主动补位,实现疫情防控全链条管理;做到口径全掌握,摸清底数,对防控政策和工作规范做到心中有数,不折不扣执行并落实到位;要做到“安心返”全宣传,用好用足“安心返”防疫小程序这一建德创造的疫情防控新模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造浓氛围,把农村疫情防控责任切实扛在肩上,全面转变、改善和提升作风,严密细致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防控等各项工作,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郑志华也就近期疫情防控督查发现问题整改以及疫情防控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再提升、人员摸排再精准等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