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功立德新时代 文明实践志愿行】 志愿者走进医院同心防疫
2021-02-07 00:32

春节临近,为加强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提升群众就医体验,营造和谐、有序、安全的就医环境。市健康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主动来到市一医院,为医护人员和就诊群众分忧解难。

进入医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医,必须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遇到没有智能手机或不会使用APP打开“健康码”的就诊群众,志愿者都会主动帮助指导操作,劝导就诊群众合理合规进入医疗场所,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市一医院科室多、设备多,志愿者的引导和服务,为维持良好的就医环境和秩序起到了积极作用。市一医院客户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志愿者主要是在医院各个自助区域帮助病人挂号,做一些咨询引导的工作。比如查看“健康码”,协助一些有需要的病人,引导病人戴好口罩,帮助有困难的老年患者就医。同时在各个窗口做好“一米线”的管理,引导患者文明排队,让挂号就诊更有序。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