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1-05-07 23:41

5月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富永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杭州市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副市长郑志华、王伟、何瑞洪、袁思明参加会议,副市长钱晓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西考察,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作出系列重要指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建德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杭州市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总体要求、部署安排和脱贫攻坚的最新部署,全面贯彻省委和杭州市委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具体要求,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